当前位置:

陈乐基&杀手锏献唱电影《脱皮爸爸》主题曲 MV引共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2 14: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香港乐队杀手锏为电影《脱皮爸爸》倾情演唱的主题曲《长大就是这样》MV温情上线。主唱陈乐基一改往日摇滚风格,以温暖不失质感的嗓音,用音乐向我们诉说了一个关于成长的温情故事。

  MV中,吴镇宇、古天乐、春晓一家三口历经波折的心理路程让人动容,父子之间从冷漠到对峙,再到理解的过程中辛酸且充满泪点。画面中,以一只不愿搁浅的纸飞机贯穿始终,伴随着陈乐基温暖又治愈的声音,飞过母亲(春晓饰)温暖又亲切的笑容,飞过儿子(古天乐饰)煎熬且自责的双眼,飞过无数挣扎且无眠的夜晚,它虽然没有特定的航线,但却飞的异常坚定,似乎预示着不可避免的成长和面对挑战不畏惧的心。

  《长大就是这样》主题曲MV自上线后,温暖治愈系的风格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喜爱,并引起了很多共鸣,很多观众甚至发微博表示“故事太有泪点了,有点想家”以及“音乐很有代入感,很治愈”等,电影《脱皮爸爸》将在3月23日与各大影院上映,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