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一伦化身未来战士 《机器人争霸》诠释厨系战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2 14: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集结了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盛一伦、赵立新等多位明星的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首度曝光了全阵容宣传片。其中,盛一伦首次尝试科技感十足的未来战士的造型,双手持枪例无虚发,热血诠释了“要战”的精神!

  “厨系”队长盛一伦突破自我?化身科技感未来战士

  在宣传片中,盛一伦双手持枪眼神犀利,进可杀敌,退可防守,尝试了与他的个人形象完全不同的冷冽酷炫的未来战士角色。而在此次的真人秀中,慢热软萌的盛一伦自嘲是“厨系”队长,选择的机器人都很形似厨房用品,但杀伤力十足。

  盛一伦热血迎战?首度参与机器人格斗全球联赛或成黑马?

  在《机器人争霸》的开播发布会上曝光的第一期节目精简版中,盛一伦凭借强大的内心素质和稳定的发挥,连胜五场,被冠以“胜五轮”的称号。这不是盛一伦第一次赢得比赛的胜利,在之前参与的《非凡搭档》节目中,盛一伦也以其严谨的思考力和超强的毅力,在前几期落后的情况下,以黑马之姿迎头赶上。而此次参与的《机器人争霸》是盛一伦第一次参与机器人格斗类竞技真人秀,相信他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