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采儿加盟《真心大冒险》 吐槽陈小春“女朋友很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2 14: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应采儿

  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即将于3月31日甜蜜上线。继“国民奶爸”欧弟宣布加盟后,“人生赢家”应采儿也宣布将主持《真心大冒险》,以第三视角解读选手的感情线,为青年提供初恋启示。应采儿在节目中不仅大曝陈小春的糗事,还吐槽陈小春婚前“女朋友很多”。

  应采儿直接爽朗的性格相当圈粉,在各综艺节目中也是笑点满满。去年大热的《爸爸去哪儿5》中,观众不仅见识到了“小甜椒”Jasper的呆萌可爱,应采儿探班时与Jasper的有爱互动、与陈小春的爆笑相处模式都相当圈粉,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此次化身“恋爱观察员”加盟《真心大冒险》,为青年男女的恋爱支招,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应采儿

  在节目中,应采儿作为过来人,不仅能以更理性、更成熟的态度看待嘉宾们的恋爱,还毫无保留的向年轻人分享自己的恋爱经验。同时,两个综艺咖的搭档也是笑料不断,欧弟笑称自己遇到老婆以前,找女朋友就像“海选”,最终一见钟情收获良缘,而应采儿则回忆起与陈小春谈恋爱的众多糗事,直接吐槽陈小春婚前“女朋友很多”,两人的日久生情也是缘分所在。

  据悉,《真心大冒险》将有5位性格迥异的女大学生和5位男生展开一场真实恋爱,除了青年男女青涩美好的恋爱初体验,欧弟与应采儿两位自带综艺感的“恋爱观察员”的犀利点评与吐槽也将成为节目一大亮点。应采儿是如何征服陈小春的?她的恋爱观是怎样的呢?她又将传授哪些恋爱秘诀?敬请关注3月31日在芒果TV正式上线的《真心大冒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