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甜《环太平洋2》明日上映 霸气冷艳气场两米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2 15: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波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蔡丽·斯帕妮、景甜、等人主演好莱坞科幻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以下简称《环2》)将于3月23日零点上映,景甜饰演邵氏公司的创始人邵俪雯,致力于保护世界不再受怪兽侵扰。自宣布定档以来,这部机甲对战怪兽的科幻大片便引发网友们强烈期待。

  与过去饰演的角色不同,此番景甜首次挑战霸气女总裁,饰演高科技公司负责人,影片造型也是大改一贯清新甜美风,金属耳饰配冷艳红唇,目光凛冽气场全开。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不一样的景甜!”“长得美怎么样都美啊!”对于此次演绎全新角色,景甜表示,邵俪雯是一个看似冷酷实则极富正义感的人,对于高科技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始终坚持守护世界和平并专注执着内心所求。而谈及拍摄过程,景甜也坦言此次拍摄不论是文戏还是武戏,都非常过瘾,是很特别的拍戏体验。

  2013年《环太平洋》在内地上映之时,机甲对战怪兽的宇宙设定点燃了不少观众,此次《环2》讲述2035年的全新故事,全新升级的机甲战队拥有了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强劲的战斗力,为保护地球迎击攻击性十足的庞然怪兽。

  据悉,《环2》已在台湾地区提前上映,口碑爆棚,不少看过电影的网友表示出乎意料的好看,同时也表示大甜甜“很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