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璐出席入围晚宴 再被提名年度女演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3 11: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徐璐

  近日,徐璐入围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女演员”,并于昨日出席了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奖晚宴,在此之前徐璐已经凭借电影《闪光少女》连续斩获2017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奖项和2017年度新锐电影演员奖、新浪潮女演员奖及年度活力之星的90后实力女演员等奖项,现在再次入围也证明了业内对这位90后小花的高度认可。

  闪光少女后劲强劲 徐璐电影圈再收认可

  2017暑期上映的《闪光少女》可谓是青春电影里的一股清流,受到影评人的高度褒奖,豆瓣评分也节节高升。徐璐更是凭借女主角陈惊,成为新一代青春电影领跑人,在上海电影节、新浪潮电影季等业内重要奖项中斩获荣誉。在采访中徐璐也表示自己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可以受到认可很荣幸:“我在电影中还是个新人,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大银幕作品可以和大家见面。”此次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不仅将徐璐提名“年度女演员”,也邀请她出席年度晚宴,成为当晚唯一受邀的入围90后小花。

  初露锋芒 软萌少女到女强人的蜕变

  出席晚宴的徐璐以两身截然不同风格的裙装亮相,宝蓝色抹胸礼裙温婉大气,波点套裙搭配银色高跟凉鞋干练有余,介于少女的恬静和女强人的干练之间,也符合了徐璐年龄和作品的蜕变。据悉,徐璐已经杀青的年度大戏《风声》、联手《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新剧《天衣无缝》,都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两部谍战剧在曝光的海报中徐璐却呈现了不同类型的“谍”变气质;而正在拍摄的《写命师》,徐璐在剧中饰演一位干练的制片人,挑战从未尝试过的女强人类型。看来,闪光少女的成功没有让她沉溺,反而激励她再次挑战不一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