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华七子《偶练》成功晋级 兄弟暂别引粉丝泪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6 09: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在上周五迎来35进20的白热化比拼,随着出道考核前最后一次排名公布,“乐华七子”遭遇史上最大出道危机。乐华娱乐旗下练习生黄明昊(Justin)、范丞丞、朱正廷、毕雯珺四人顺利晋级20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三人则止步35强遗憾离场。兄弟七人不得不面临暂时分离,临别感言引发全场泪目,粉丝虐心直呼求七子齐出道。

  朱正廷晋升团宠 获众练习生惊喜庆生

  《偶像练习生》节目中虽然不乏愈演愈烈的出道战,但练习生通过日常的相处也建立起珍贵的友谊。在节目组曝光的视频中,练习生集体为朱正廷准备庆生惊喜。不难看出平时暖心有担当的朱正廷的好人缘。还有他头戴卡通帽的造型可爱满分融化了不少姐姐粉、妈妈粉的心,粉丝表示:想不到平时都是实力宠溺弟弟们的朱队长,也有成为练习生团宠的一天,看来朱仙子人缘是真好!

[NextPage]

  乐华七子临别感言引众人泪目 粉丝期盼七子齐出道

  随着日渐残酷的节目赛制,作为《偶像练习生》中唯一仅存的七人组合练习生,乐华七子不得不面临暂时分别。乐华七子中成功晋级的黄明昊(Justin)、范丞丞、朱正廷、毕雯珺四人难舍兄弟情,临别感言数度哽咽,说到动情处引全场练习生泪目。“就是我们公司这次可能会有人走,我希望大家把心态都放好,然后都继续加油,在练习室多等我们一会儿,我们很快就回去了”“我们会带着你们的梦想,继续走下去”。

  高人气练习生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在节目中表现可圈可点,三人凭借各自不同的特色和技能点,一直被众多全民制作人所看好。即使排名情况不甚乐观,也坦然微笑面对,不让兄弟们担心,三人表现大气令粉丝心疼不已。三人表示没有愧对自己、没有愧对舞台,未来会继续努力,并为留下的兄弟加油打气。七子互相道别的场面超级催泪,网友感言:都是好孩子,希望乐华七子能一起出道!粉丝纷纷通过社交平台继续为七子打call:“爆哭,乐华七子一起出道吧”“乐华女孩绝不认输!乐华七子未来可‘七’”。

  范丞丞不舍兄弟真情流露难自禁 自侃“万年老三”

  凭借真性情圈粉无数的范丞丞,看到自家兄弟比赛失利的局面,难掩伤感数度泪目。前一秒还提醒准备上台的队长朱正廷别哭,后一秒自己却坐在台下情难自禁。面对队友黄明昊(Justin)的劝慰,直呼“我憋不住了”,被网友调侃妆都哭花了。面临和兄弟们离别,范丞丞真情流露:“我真的是把你们都当亲兄弟看待。其实每一个人走,我都蛮舍不得的。我觉得就像我们队长说的那样,这只是我们的开始而已!你们不可能比别人差!希望以后变得更好吧。”几句话直抒胸臆、相当暖心。在节目中一直发挥稳定的范丞丞此次排名保持不变,仍旧第三的他自我调侃“万年老三”,虽然长着一张高冷禁欲系脸,但内心意外的逗趣活泼。

  作为《偶像练习生》前20名的出道预备练习生,乐华娱乐练习生黄明昊(Justin)、范丞丞、朱正廷、毕雯珺接下来将迎接更加残酷严苛的考验:第一次在全民制作人面前进行公演直播。四人最终能否顺利从出道预备练习生变成真正偶像男团的一员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NextPage][NextPage][NextPage][NextPage][NextPage][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