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伟霆为新剧暖心献唱,《清醒梦境》今日上线酷我音乐

来源:娱乐广播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6 14: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陈伟霆最新单曲《清醒梦境》在酷我音乐首发上线。据悉,这也是将于不日上映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的主题曲,陈伟霆在该剧中也担任男主角。

1522037719780760.jpg

  “我爱你你的一切,就算不被谁了解我执着的狂恋,等故事写到结局的那一页,是我在你身边……”陈伟霆温暖却坚定的声音,缓缓叙述着剧中时樾的心声。他爱她,爱她的一切。通过歌曲,我们似乎看到,那个经营这着“清醒梦境”酒吧的他,即使历经人生的苦难,却依然拥有着一颗阳光善良的心,对她的爱,虽然缥缈,却很坚定。

  如果可以爱你,即使只是在梦里又何妨?“清醒梦境”四个字也被赋予了深意:时樾缥缈在清醒与梦境之间,在复仇与相爱之间,就像是一场梦境;但他做出的选择却又清醒而坚定。这个春天,来酷我音乐,陈伟霆在中《清醒梦境》,爱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