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二十四小时》脑洞大开变身“中华答题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6 15: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浙江卫视中国蓝《二十四小时》第三季迎来第九期节目,“时空商队”成员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宾张蓝心、周雨彤来到澳门争夺“蛋挞大王”称号。

  本周双方队伍之间的角逐继续升级,一场紧张的“你划我猜”争分对决看点不断。新晋人气小鲜肉熊梓淇从第一期节目以来就收获众多称号,继“中华小曲库”、“抖音小王子”之后,本期节目熊梓淇又化身“中华答题王”,凭借超高的智商及迅速的反应力为队伍争得大量分数。当队友指了指远处的树木,熊梓淇立刻反应过来猜出“树懒”;而当队友单膝跪地做求婚状时,熊梓淇巧妙答出“明天我要嫁给你了”,超强的发挥让所属队伍分数遥遥领先。

  在终极大战中,为了争夺“蛋挞大王”的称号,两队需要互相掀对方帽子而争夺鸡蛋,各位成员均纷纷使尽浑身解数完成任务,而熊梓淇却开启了佛系“养生模式”,放弃追逐任何目标,惬意地坐在路边开玩笑说自己在“守株待兔”。然而趁众人不注意时,熊梓淇突然开启“反扑”模式,瞬间夺走对手的帽子拔腿就跑,令对方措手不及。

  据悉,《二十四小时》目前已结束第三季的全部拍摄,下期节目“时空商队”将前往广西容县,而目前为止还从未当过“星星的主人”的熊梓淇下周能否如愿以偿成为“星主”?熊梓淇又将有哪些爆笑的表现,请期待下周五22:00浙江卫视准时独播的《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十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