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偶像练习生》程潇暖心寄语练习生 全力以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26 16: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偶像练习生》已接近尾声,最终进入决赛的20名成员也已尘埃落定,遗憾与泪水交织,感动与成长并行,已淘汰的练习生将重返公司继续练习生涯,而剩下的20位成员将接受出道舞台的淘汰和洗礼。见证整个过程并与练习生们并肩作战的程潇导师感同身受,用纸笔将内心所思所想记录下来赠与练习生们,温馨又暖心。

  三个月以来,程潇和练习生们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在练习室里,程潇一改平时可爱甜美的形象,化身严厉舞蹈导师帮助练习生们纠正舞蹈动作;在生活中,程潇又是温柔贴心的小姐姐,虽然话不多,但却用细水长流的陪伴鼓励练习生们,是良师也是益友。“我和你们一起上课,一起包过饺子,一起笑过,你们真的很棒,进步了成长了很多很多”程潇念暖心寄语时,声音缓慢清甜又不失稳重坚定,瞬间戳中全民制作人的柔软内心,回忆像电影一样一帧帧的浮现,让人不自觉落泪。节目播出当晚,程潇也发了微博“致 我们努力的练习生们”,真挚的师生情谊可见一斑。

  参加《偶像练习生》期间,恰逢程潇所在的宇宙少女回归活动期,飞来飞去忙碌奔波成为程潇的日常,甚至在签售会现场累趴在桌子上,但高强度的工作没有击垮程潇,正如程潇对练习生们的暖心寄语一样,“希望你们拼尽全力,出道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你们可以像在《偶像练习生》时一样努力,不忘初心”程潇导师一直以努力的姿态前进,全力以赴追寻梦想,也给所有练习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比赛没有结束,精彩仍在继续!下一期程潇将与练习生们诱惑共舞,预告中程潇的惊艳舞台火花四射,正片中又会有哪些精彩绝伦的画面?周五晚《偶像练习生》,我们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