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其弥雅碧海演绎“镜花水月” 宛若水精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7 14: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功夫女星”母其弥雅极其酷爱户外极限运动,日前母其弥雅现身帕劳群岛,在其海域进行潜水和体能的训练!不仅如此,在高强度的训练之余,母其弥雅还要配合媒体拍摄唯美写真!绝对称得上是“拼命三娘”!

  在曝光的一组写真中,母其弥雅一身中国碎花比基尼,在海底宛如水中精灵,优雅而高贵,演绎一幕完美悠然的《镜花水月》。在写真中可以看到,清澈明亮的海水中,母其弥雅宛如水中精灵般完美绽放,性感的肌肉线条,娇艳美丽的容貌,配合着碧海蓝天,母其弥雅就是这水中的仙子,濯清涟、披沙衣,风过处花月宛然,好似一幅“镜花水月”的画卷!伴着蓝色的神秘之旋律,懒懒在海底漫游,母其弥雅面带甜美的笑容在海洋中轻盈舞动的姿态,令人惊叹不已。

  母其弥雅所处的海域风急浪涌,前一秒风平浪静后一秒激流回旋,所以母其弥雅不仅展现了美,还展现了功夫女星力与美的完美融合,美而不腻、性感中又蕴含健康向上,这正是母其弥雅的独到之处,早前就有媒体表示母其弥雅在极限运动方面的挑战和尝试,不是简单的摆拍和模仿,而是身体力行,绝对的勇气可嘉,也不是普通女艺人能够胜任的,难怪网友们也纷纷微博晒出留言:“有《古墓丽影》劳拉的身影,潇洒又帅气,优雅又酷劲儿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