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邀你看《头号玩家》长沙点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7 17: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提起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大名,他在影坛具有多高的影响力根本无需赘述,《侏罗纪世界》系列、《大白鲨》、《E · T》、《夺宝奇兵》系列,试问谁没有在他用光影打造的神奇世界中放飞自己的梦想呢?近几年,斯皮尔伯格鲜少涉足科幻片领域,就在人们渐渐淡忘之时,斯皮尔伯格带着新片《头号玩家》华丽归来,这部科幻动作佳作将于 3 月 30 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斯皮尔伯格将用天马行空的想象证明自己依旧是那个最厉害的 “造梦大师”。

  电影《头号玩家》的故事背景设定在 2045 年,现实社会令人失望,大家都把希望寄托于虚拟世界 " 绿洲 ",其创始人哈利迪在临终前宣布,将自己的巨额财产和 " 绿洲 " 的所有权留给第一个破解三道谜题并拿到彩蛋的人,由此引发了全球玩家的激烈竞争 ……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9日 19:45

  【活动地点】:万达影城解放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头号玩家+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8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提前半小时影城现场取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