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俊凯现身活动被墙行壁咚 提前爆料个人2018首支单曲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3-28 10: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王俊凯现身北京出席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为其代言的诛仙游戏站台。一身黑白相间的休闲服搭配小白鞋青春洋溢,举手投足间彰显少年该有的灵动气质。活动中与主持人张大大幽默互动,现场金句频出。同时,王俊凯也对自己的2018年首支单曲进行了揭秘。

  据透露,该歌曲名叫《我在诛仙逍遥涧》,是王俊凯2018年的首支全新单曲。该曲也将作为诛仙游戏主题曲于3月28日正式发布。歌曲是由周杰伦御用词人方文山填词、知名作曲人吴梦奇谱曲,整首歌带有浓浓的仙侠风格,并在歌曲中尝试了RAP元素。

  在现场的游戏问答环节,面对主持人张大大各式各样的连环问题,王俊凯表现的游刃有余。当主持人问到之前有没有壁咚过他人时,王俊凯则坦诚答到:“没有哎,不过我好像被壁咚过。”了解后才发现小凯指的“壁咚”原来是在游戏里被“墙”壁咚了,简称“墙行壁咚”。在采访环节,面对记者问道对于这次代言的收获和感受时,王俊凯表示此次和虚拟人物朵一一起对戏感觉十分过瘾,谈及目前正在拍摄的《天坑鹰猎》对于和老戏骨搭档的感受时,王俊凯分享到“在剧组里很多都是前辈老师们带着他一起,大家都是为这部戏着想,想要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据悉,此次诛仙代言中王俊凯除了已经曝光的古装造型以外,后续在诛仙游戏里还会有很多不一样的造型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