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单告急》长沙路演 董子健感概:看到观众笑觉得值了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胡弋 2018-03-29 10: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主创与观众合影。

董子健、钟楚曦同框。

导演现场展示“最撩人的一面”。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潘宣)昨日,即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路演首站来到长沙,导演柯孟融,主演董子健、钟楚曦与现场大学生一起分享脱单秘籍。

  电影《脱单告急》讲述了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单身4年的气筒哥何晓阳(董子健 饰)和校园大姐大关欣(钟楚曦饰)成为了绯闻情侣。为了摆脱何晓阳,关欣决定帮助他追求女神李舒舒(春夏饰),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甜蜜而爆笑的故事。

  作为爱情喜剧,导演柯孟融聊起拍片初衷,表示如今“90后”已成为单身重灾区,所以想要做一部只属于他们的爱情喜剧。他还透露,“拍摄电影时正好失恋,所以在最后表白环节中融入了很多真情实感。”

  电影中,钟楚曦饰演的角色外表强势,但内心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女生。谈及角色,钟楚曦直言看剧本的时候觉得和自己平时的状态很像,“这个角色就是我的放大版,演起来特别爽!”在和观众一起观影后,钟楚曦说道:“虽然私底下看了很多遍,但是第一次看大荧幕的版本看哭了,最后那一段的感情很燃。”

  出演男主角的董子健也感概,这个故事承载了梦想和爱情,感情不恶搞,都是源自真实的生活,“电影两年前就拍好了,当时我还没有结婚生子,钟楚曦也没有拍《芳华》,真是令人唏嘘。”他还爆料这是第一次演喜剧,“倾尽全力的出演,有时候一句台词我们基本上拍了50条,今天看到观众笑了,觉得值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