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昱畅加盟《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引网友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饭爱豆娱乐 编辑:胡弋 2018-03-30 14: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生活服务纪实类综艺《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宣传正式启动,首期节目将于4月20日周五晚22时在湖南卫视播出。在第一季节目中,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人一起守拙归田园,为观众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待客、完美生态”的生活画面,而新一季节目延续了第一季原班人马,还加入了新鲜血液彭昱畅。他作为蘑菇屋的新人,将在节目中,与三位哥哥共同体验共同成长。

  本次官宣公布了第二季的全新阵容海报,四位蘑菇屋成员置身田园,身后风景清晰可见,彭昱畅作为新人站在三位哥哥后一脸青春洋溢。据悉,本季延续了第一季“慢节奏”综艺的特色,继续用劳动换取食物,还原生活本真,就像节目标语所说,“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

  新成员彭昱畅通过《闪光少女》里的青涩男闺蜜“油渣”一角受到大家喜爱,一直以来在观众眼中都是阳光少年的形象,此次加盟《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也是对他的一大考验。作为90后年轻演员,在生活技能方面是否完备?不知是会化身“干活小能手”,还是“学习小能手”?彭昱畅的加入是否会给这个大家庭带来更多的欢乐?新一季《向往的生活》正式掀开神秘面纱,更多精彩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