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雨儿《拳击少女》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高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30 14: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由高雨儿主演的《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奖,该奖项是网络电影单元中国金鸡百花奖最高奖。

  高雨儿

  之前,高雨儿在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中就因网络大电影《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中的出色表现,最终荣膺“最佳互联网网络电影女演员奖”。

  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

  高雨儿虽然出道不久,但已经出演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美人为馅》中的乐落霞、《美人制造》中的春桃、《班淑传奇》中的阿双、《凤囚凰》中温暖的守护者粉黛等;后续由高雨儿主演的《延禧攻略》、《镇魂》等作品也即将于大家见面,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最佳互联网网络电影女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