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萍《远大前程》将播“夏洛妈”穿越助攻陈思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30 15: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萍 饰 红葵花

李萍 饰 红葵花

《远大前程》发布会群芳

《远大前程》发布会群芳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谢泽、陈熙泰执导的热血逐梦传奇大剧《远大前程》将于4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汇集了陈思诚、佟丽娅、袁弘、郭采洁、李萍、谭凯、张双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剧中,李萍饰演的红葵花是一名过气的评弹艺人,也是男主人公洪三元(陈思诚饰)的养母。生性豁达开朗,爱子如命,嬉笑怒骂间助攻养子洪三元追求远大前程。有网友通过预告片认出李萍曾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饰演夏洛妈,表示对“远大”中的母子搞笑互动十分期待。

  该剧以20世纪2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主人公洪三元携母亲红葵花和好兄弟齐林(袁弘饰)到上海投奔朋友,因而卷入两大公司权力斗争,也自此拉开他追求远大前程的精彩人生。剧中,红葵花是洪三元唯一的亲人,也是造就洪三元个性最重要的人之一。在《远大前程》的发布会上,李萍用角色口吻表示:“我这个儿子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他妈”,一语道破母子关系,也让人对李萍和陈思诚在剧中的互动更加好奇。而在已经曝光的多版预告中,红葵花的言行举止更彰显出人物身上浓厚的喜剧色彩。“女人闯荡江湖,全凭这智勇双全,才挨到了今天”、“老娘看好你的”、“儿媳妇~”等经典台词也被网友做成表情包传播。更有观众猜测,红葵花很有可能接棒此前网络爆火的薛甄珠,成为新一代“网红老妈”。

  其实,李萍一直都是资深戏骨。从早期的《大宅门》、《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到近两年的《大嫁风尚》、《夏洛特烦恼》、《七月与安生》,李萍参演过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曾合作过的导演郭宝昌、陈可辛、曾国祥都对她赞赏有加,但她一直将自己掩藏在作品和角色背后,以入木三分的演技成就无数惟妙惟肖的荧屏人物。无论是疯癫搞怪的夏洛妈,还是深沉内敛的七月妈,李萍对角色的塑造力和完成度都堪称惊艳,许多不知道她名字的观众都亲切地称她为“旺戏星妈”。如今“远大”戏未播话题已热,李萍的“旺戏星妈”体质似乎还在延续。对此她谦虚的表示,一部作品的成败离不开每一个参与人员的努力,《远大前程》从筹备到拍摄再到制作一直精益求精,拍摄过程中演员们经常飙戏飙得酣畅淋漓,相信观众在看剧时也一定能感受到十足的惊喜和感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