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伟霆新歌首秀 浙江卫视解锁时樾style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3-30 15: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陈伟霆新歌首秀 浙江卫视解锁时樾style

陈伟霆新歌首秀 浙江卫视解锁时樾style

陈伟霆新歌首秀 浙江卫视解锁时樾style

  由陈伟霆、白百何、秦海璐、李现等主演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成为近期网络热议度最高的作品。剧中时樾(陈伟霆 饰)和南乔(白百何 饰)反套路的恋爱故事被网友津津乐道,“时樾身材”话题讨论度也持续走高,明天“时樾本人”陈伟霆也将出席浙江卫视春季盛典,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表演。

  陈伟霆新歌浙江卫视首唱 科技感舞蹈跳出“南方有乔木”

  陈伟霆一直与浙江卫视缘分不浅,以往电视台的各大活动以及各种综艺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年中盛典更是连唱三首歌曲引发收视狂潮。目前《南方有乔木》也正在热播,陈伟霆演绎的时樾频上热搜,观众对本剧和陈伟霆的认可由此可见一斑。明天陈伟霆又将会在浙江卫视春季盛典上亮相,恰逢剧集播出期,一向“会玩”的浙江卫视和陈伟霆会给剧迷和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也让网友期待值爆表,势必会掀起《南方有乔木》的又一个高潮。

  据悉,陈伟霆在明天的浙江卫视盛典上将会演唱《南方有乔木》的片尾曲《清醒梦境》。这首歌曲自3月22日发布以来广受好评,网友纷纷表示陈伟霆“声线温柔”,歌曲“旋律抓耳”,希望陈伟霆现场演绎的呼声很高。此次浙江卫视盛典是《清醒梦境》上线以来的全球首次Live表演,陈伟霆会如何诠释这首歌曲也吊足了网友胃口。除此之外,陈伟霆还会带来一段充满科技感的舞蹈,以贴合《南方有乔木》的科技题材,敬请期待。

  时樾南乔显露彼此弱点 “种树CP”走恋爱酷炫范

  在《南方有乔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时樾追求南乔的套路花样百出:送古董无人机、各种“壁咚”、“车咚”、“椅咚”等轮番上阵,并最终在“星空”约会时达到高潮,两人感情也逐渐发芽。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南乔公司出现危机,无人机需要试飞调试。时樾陪南乔试飞时因恶劣天气遇险被困山洞,两人共处一夜,更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在山洞中,面对露出怕黑弱点的时樾,一向高冷的南乔展现出了难得的温柔,话语间的爱护和鼓励让时樾多年来坚硬的内心变得柔软起来。当时樾得知南乔也很怕黑时,感动更深,他们的的感情也因此逐渐升温。

  《南方有乔木》中“种树cp”的爱情发展一直离不开科技的助力,时樾和南乔因无人机结缘,两颗心也因无人机更加贴近。这种设定除了在国产剧中很新颖之外,也展现了剧集“轻科”气质,是科技和爱情最完美的碰撞。时樾和南乔这对“种树cp”“用智商谈恋爱”的方式也摆脱了黏腻感,势均力敌的两人擦出的独特爱情火花也令人眼前一亮。

  《南方有乔木》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高热度,时樾和南乔的感情走向也是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后续安宁的上线会对两人爱情的发展产生什么影响,请持续关注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南方有乔木》,一起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