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一身绿衣出席活动 即将打造全新单曲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4-02 14: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嘉年华启动仪式于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正式召开。黄子韬以《神武3》首席弟子的身份,惊喜亮相发布会,并与粉丝亲密互动。活动当天,黄子韬一身绿衣装扮尽显帅气,引来现场粉丝的疯狂打Call。

  在现场,黄子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神武3》中与海浪快乐玩耍的精彩故事。原来,荧幕上霸道帅气的黄子韬,在游戏世界却是亲和力十足。在发布会上,黄子韬回忆起和海浪在游戏中在好友秀互动、发放宠粉红包、乃至“征婚”互动的种种经历。黄子韬表示“他们真的非常可爱”。

  “CPOP,我们区最牛的帮”,言语间满是骄傲的韬韬,提起自己在“惊韬海浪”服务器的帮派也是兴奋不已。据悉,帮派平时是由副帮和长老打理,间接性冒泡的黄子韬,不仅会给帮派成员发口令红包,偶尔也会帮小萌新过主线任务。

  当然了,作为CPOPKing,随时随地来段清唱也是成员们的专属福利。“我的新歌Beggar全球首发的时候,我还在游戏里录了一段”,Beggar作为黄子韬2018年的首发单曲,成绩骄人,而它作为音乐人首次跨平台在游戏中发布的歌曲,也是吸睛无数。据爆料,黄子韬以这首歌参加了“神武好声音活动”,并一举夺魁,强势霸榜。

  将自己最为看重的CPOP新歌发布到游戏中,足以见得《神武3》对于黄子韬的重要性。那么,作为首席弟子,黄子韬是否有再给《神武3》写首自己风格的主题曲的打算呢?对于主持人的询问,黄子韬认真表示,“这个已经在筹备了,可能今年内就会给大家呈现。”看来,此前网络盛传的黄子韬将献唱 《神武3》主题曲,并非空穴来风。

  当致力于推行CPOP风的黄子韬遇见主打古风路线的《神武3》。两者之间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