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受邀出席品牌活动 活力领跑挑战“上海之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02 16: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超轻大使郭俊辰

  2018年3月31日,运动品牌李宁在上海中心发起了一场登顶中国第一高楼,征服“上海之巅”的垂直跑步活动。郭俊 辰以“超轻大使”身份受邀出席活动现场,与明星好友姚星彤及300名跑友在高632米的上海中心展开激烈追逐,共同体验冲向巅峰与速度对决的运动盛宴。

  活动伊始,郭俊辰身着一身专业跑步装备现身起跑仪式,赛事主题纯白T恤搭配超轻系列跑鞋,活力四射、动感十足。作为001号领跑嘉宾,郭俊辰在开跑仪式上与参赛队员大方互动、为在场选手加油打气,并表示“很荣幸能与三百多位跑友共同相聚在此,一起参与这样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运动,希望大家都能全力奔赴,跑出一个好成绩!”

  据悉,由郭俊辰主演的两部作品《白狐的人生》、《惹上冷殿下》都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今年暑期陆续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