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巍为电影而作 新EP《无人知晓》酷狗抢先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02 17: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乘着万物复苏的春势,4月2日,创作歌手许巍全新EP《无人知晓》抢先在酷狗上线。《无人知晓》收录2首歌,一首《无人知晓》、一首《以后见》,及歌曲爵士版和吉他演奏版的不同呈现,专门为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而作。

  此次是他首次为动画电影操刀写歌,邂逅“猫的桃花源”,也因此碰撞出不少火花。他坦言,“在看过粗剪版的影片后,灵感颇多,于是找到了作词人王海涛,携手完成了这两首歌曲的创作”。

  两首歌曲,风格不同,各有特色。《以后见》围绕“无论未来是否可期,我们还是要彼此说声‘以后见’的主题,讲述生命的分别与重遇;《无人知晓》则是以“无人知晓的孤独是每个生命体的必修课”为核心,探索生命的意义。同时,更有歌曲爵士版和吉他演奏版的不同呈现,两个不同的样貌,最大限度的完美释放作品本身的涵义。

  电影《猫与桃花源》诚意来袭,毯子和斗篷的奇幻冒险之旅即将开启,在这之前,不妨先上酷狗,聆听许巍的全新EP《无人知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