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4.13邀你看《西北风云》赴生死之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10 13: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影片《西北风云》西部特色浓郁,不仅以丝路门户兰州为拍摄主景地,更是以甘肃缉毒警察为原型。甘肃缉毒警察在国内外都享有很高的声誉,创作团队用真诚接地气的叙事手法复原一线缉毒警们的工作、情感和生活。

  《西北风云》真实展现了现实生活中的缉毒警,他们也会像影片中余男饰演的女缉毒队长一样,她们并不都是神勇无双,以一当百。影片中的她也是个平常人,会经历婚姻破裂,队友牺牲,还会在抓捕行动中,因为逮捕罪犯游勇而脑部受伤,失去味觉。但她并未因此对缉毒工作失去热情。

  从终极海报来看,从小励志当警察的她依然雷厉风行杀伐果断。然而反观由任达华饰演的双面“厨神”则双目失神,面对即将浮出水面的真像,以及对余男感情的升温,无处安放的灵魂似乎得到了救赎,苟延残喘的他,全新燃烧。

  《西北风云》将于4月13日上映,小编与养乐多将一起免费邀请大家观看。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3日(周五)19:15

  【活动地点】:长沙中影百誉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西北风云+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提前半小时影城现场取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