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祖新晒自拍称沉迷学习 网友搞笑评论:在学PS?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11 11: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实力演员叶祖新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素颜自拍并配文:都问我最近干嘛呢?我只能说这么多了。而自拍照中,叶祖新的额头上P了一张大大的标签写着“沉迷学习”。

  有细心网友发现自拍里的叶祖新比之前更加清瘦留言询问:日渐消瘦了吗?叶祖新俏皮回复:衣带还没宽。也有网友搞笑留言:在学PS?还有网友跑偏重点纷纷表示:依然遮不住帅气的脸、求发全脸大佬。

  据悉,目前叶祖新正在某剧组拍戏,此前爆出一组为新戏健身增肌的照片,符合他一贯低调努力的作风,看来不是沉迷学习,而是沉迷工作无法自拔。

  早期凭借古装剧被观众熟知的的叶祖新演技日益纯熟,近年来也一直在尝试不同以往的角色,在和陈伟霆、马思纯合作的电视剧《橙红年代》饰演热血青年贝小帅,据悉此剧有望年内播出。

  往日的实力小生逐渐成长为半熟型男,此次叶祖新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