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馗捉妖记》曝角色海报 热血演绎玄幻青春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12 17: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愚恒影业、爱奇艺、逸锦影业联合出品,郑伟文执导,阮杰担任制片人,秦溱担任监制、编剧,杨旭文、杨蓉、李子峰、麦迪娜以及金士杰、傅迦等新老组合联袂主演的进阶启萌玄幻剧《钟馗捉妖记》即将在爱奇艺独播,从官微馗酱“机智”回归以来,粉丝期盼值居高不下,盼剧透求更新,好不热闹!

  《钟馗捉妖记》-李子峰

  今天官微馗酱曝光了一组热血集结、魔幻与真我并存的单人海报,充满魅力的造型,魔幻莫测的背景,若隐若现的情节,更是在网上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吊足粉丝们的胃口。

  华丽热血海报曝光 剧情暗涌流动

  整组单人海报色彩神秘而暗藏力量,绚丽斑斓的背景之下,色彩与肌理完美融合,徐徐展开捉妖天团的玄幻世界:混世小魔王的少年穆天然(杨旭文饰)身姿飞扬,一身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热诚,俨然耿直boy的青春闯关秀;女捉妖师凌兮(杨蓉饰)心直口快、快意恩仇;杨仁执(李子峰饰)眼神痴情撒糖,光是捉妖姿势就分分钟收割粉丝心;罂粟(麦迪娜饰)俏皮可爱,为爱勇敢,红色背景之间燃情四射。人物背景的罗盘元素,也呼应了钟馗捉妖的玄幻色彩,与故事情节相得益彰。而海报绚丽的风格下描金的"钟馗捉妖记"五个大字叙说着一场玄幻青春的嬉闹与张力。

  《钟馗捉妖记》-杨蓉

  四大主角人物魅力都隐隐在海报中展现,背景色彩中的漩涡与线条,又仿佛是暗示了剧情的波折,捉妖天团能否爆燃奇袭?能否一步步进阶升级?

  馗酱化身记者 惨遭网友组团勾兑

  片方诚意满满,不仅在海报的制作上精益求精,更在发布前委托官微馗酱化身记者,征求各行各业的意见。馗酱“不负众望”,找来三姑六婆四海八荒的好友来采访,有乘机蹭热度推销自己国家的歪国友人,有一本正经在胡说八道的环卫工人和保洁阿姨,更有网红、快递小哥和可爱的台湾小盆友。花样百出的点评, 各种突破天际的脑回路,让人爆笑不已。

  《钟馗捉妖记》-麦迪娜

  单人海报和馗酱的采访一经曝光,官微马上被网友组团勾兑。网友大呼,城里人真会玩,粉丝“痛心疾首”,表示自愿贴钱找个专业托。四大主角的粉丝在拼命为自家打call,卖瓜子卖汽水的趁机抢占前排位置蹭热度,还有唯恐天下不乱的粉丝称心疼片方,都找了什么猪队友。但粉丝和网友都表示,笑cry看完海报和采访后,更超级期待《钟馗捉妖记》快点上映了。

  《钟馗捉妖记》-杨旭文

  海报的曝光以及官微不按套路的宣传,预示着这部进阶启萌玄幻剧的创新实验即将与粉丝见面。近来官微的热闹与骚动,也预示着《钟馗捉妖记》将带来一场顽皮玄幻的青春旋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