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101》开启女团混战 黄子韬自曝想重新出道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4-13 11: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创造101》活动现场。

“女团发起人”黄子韬。

5位导师现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胡弋)中国首档女团竞演生存节目《创造101》4月12日在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女团发起人”黄子韬与声乐导师Ella陈嘉桦、张杰,唱作导师胡彦斌,舞蹈导师王一博等悉数出席。首次担任“女团发起人”的黄子韬暖心寄语选手“希望把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告诉她们,我会陪着她们,一起成长”。发布会现场,备受瞩目的同名主题曲《创造101》也揭开神秘面纱,101位选手首次完整亮相,集体演绎主题曲。

  黄子韬担纲“女团发起人” 导师团现身大秀才艺

  黄子韬此次担纲《创造101》“女团发起人”,发布会现场,他大赞节目组“特别良心”,“女团的所有食物和住宿,我觉得特别好,弄得我也想去参加了”。此前黄子韬曾发微博展示选手们的梦幻宿舍,现场也被同为导师的Ella调侃有一颗“少女心”。

  Ella、张杰、胡彦斌、王一博在现场大秀才艺。Ella作为唯一一位女导师,献唱新歌《终于爱情》。谈到录制期间的感受时,Ella直言女孩们的变化令她惊艳:“她们第一天分班的时候,水平参差不齐,但经过专业指导之后,你可以看到女孩子们在训练下的改变,以及心态的变化。她们可以为了梦想,把命给拼了!”张杰深情演绎励志金曲《我们都一样》,并分享自己两度参加选秀的心路历程:“也许你会有那么一个时候很痛苦、绝望、压抑、难受,但这时就要告诉自己,很多人都是这样长大的,享乐都是中年以后的事情。”

  身兼两职的胡彦斌倾情弹唱新专辑主打歌《你要的全拿走》,他还提前为选手们出道后的发展指点迷津,更表示“唱作能力能够让她们的事业生命线更长久,并帮她们争取更大自主权,因为你想要表达的时候可以通过自己,而不是再找人帮你写歌。”导师团中年龄最小的王一博以一段动感热舞收割众多欢呼尖叫,他谦虚地表示:“我没有压力,哥哥姐姐很照顾我。”

  国内女团需要机会 《创造101》欲终结女团混战

  《创造101》作为国内女团竞演生存节目的破冰之作,制作过程中也面临了诸多未知挑战。谈及节目的研发初衷,《创造101》总制片人、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马延琨坦言,在项目启动前,腾讯视频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并沟通过超过400个团体、13000多位女生后发现,这个市场的女生和女团需要机会!目前国内女团市场尚处于艰难的起步阶段,不仅女团本身需要养成,粉丝、运营、制作等相关配套其实也在成长中。

  《创造101》不仅有望终结国内市场的“女团混战”,还将打造出一支真正有实力的新生代女团,《创造101》出道女团首席运营龙丹妮也对女团下一阶段的经纪运营给出了思路方向,出道女团后期运营的整整两年时间中,产业链的无缝对接堪称合作破界,而小步快跑、不断叠加、多维度、多生态产品矩阵,经纪公司、艺人的全捆绑模式将带来巨大机遇,这也让参与《创造101》的每一个人都是先锋者、探索者和创造者。

  节目将于4月21日起的每周六晚上线,5位导师和这101位女孩在这个舞台将发生怎样的故事?更多精彩还请大家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