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能静复出荧屏 《完美搭档》任特邀嘉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13 15: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东方卫视原创出品的大型励志情感才艺节目《完美搭档》将从4月1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五晚22点档。伊能静受邀担任特别嘉宾。

  伊能静《完美搭档》

  伊能静睿智

  伊能静身着白色薄纱长裙,自然披肩卷发尽显女人味儿。特邀嘉宾伊能静多年前在《中国达人秀》中的精彩点评,至今让观众难忘,此番在《完美搭档》中,她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知性风格,熟稔把握搭档间的情感波动,还在节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用她的体贴与选手产生情感共鸣,并以独到的观点和睿智的语言尽显才女本色。

  伊能静展现才女本色

  伊能静从怀孕到女儿小米粒出生,将近三年的时间一直以家庭为中心,为了照顾女儿工作邀约不断都不为所动。即便去年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也是因为能够和女儿一起在家里录制,她才同意接洽。近三年时间,伊能静专心的相夫教子,生活十分幸福。直到老东家东方卫视此次新节目的推出,节目以大众情感为主线,才打动了伊能静。对伊能静来说,之所以非常重视并且愿意参与当中,是因为节目中有很多让她感动的人,和让她感动的故事,这与她细腻的内心是十分契合。

  伊能静优雅迷人

  对于很多网友对伊能静真实相貌存在的质疑说她ps,不妨让我们锁定节目。看看这位容貌与智慧并存的才女,是不是实至名归。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22点,锁定东方卫视《完美搭档》。

  伊能静

  伊能静担任特邀嘉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