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家驹蜡像将于演唱会展出 黄家强:想为哥哥做点事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19 11: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黄家强发起举办的“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正在预售中。据演唱会主办透露,当天黄家强将会邀请优秀音乐人一起来到现场,而更值得期待的是,由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的黄家驹蜡像也会于本次演唱会当天展出。

  自黄家驹离去后,黄家强心里有太多的不舍与牵挂,关于哥哥的记忆始终清晰地存在于他的脑海当中。同时,黄家强对生命也有了自己的思考,他带着两个人的梦想一路前行,希望在25周年为哥哥做点什么,因而才有了制作蜡像的想法,将黄家驹的音容笑貌永久留存。黄家驹短暂却辉煌的一生却为大家留下了许多具有意义的音乐,并在有生之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将和平与爱传播至第三世界。为延续家驹精神,导演组和黄家强本人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认真筹备每个环节。与此同时,黄家驹的蜡像也正在由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精心制作中。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是源自英国的百年品牌,以其复杂的制作工序和精良的制作水准在业内著称。此次,北京杜莎将以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呈现每个细节,全方位立体还原家驹生前形象。

  “祝您愉快”纪念黄家驹25周年演唱会将于2018年6月1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同步曝光并首次展出黄家驹蜡像。除此之外,众多黄家驹生前好友和beyond工作人员也会来到现场,与大家共同缅怀故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