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NIQ单曲《不曾离开过》惊喜上线 暌违两年合体献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夏君香 2018-04-19 16: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4月19日亚洲人气偶像组合UNIQ暌违两年再度合体献声,推出全新单曲《不曾离开过》。此次新作不仅是UNIQ对音乐概念的全新演绎,更是对多年以来不离不弃的粉丝的感恩礼物。

  歌曲《不曾离开过》由海外知名音乐团队打造,延续了UNIQ一贯的曲风轻快、旋律抓耳的音乐风格,磁性温柔的vocal与动感跳跃的rap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匠心男团UNIQ的歌唱实力及成员间的满分默契。歌曲唱出了与喜欢的人擦身而过的遗憾,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是多么可惜的事情!但层次分明极具张力的编曲,使得本应伤怀孤影的遗憾零落之态淹没在包裹性很强的动感旋律中,也是UNIQ一次全新的音乐概念尝试。帅气动感的音乐避免使遗憾凄美的青春往事陷入俗套,恰到好处的歌词又将真挚纯粹的情感表达得淋淋尽致,演绎倔强少年满怀热血的义无反顾!世界上哪来那么多完美无缺,享受遗憾也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新鲜”体验!

  此次献声,UNIQ可谓诚意满满,成员王一博、金圣柱、曹承衍、李汶翰、周艺轩在百忙之中仍坚持录制中韩双语版本送给久等了的歌迷。中文版《不曾离开过》与韩文版《Next Mistake》同时上线发布,双语版本也再度证明了UNIQ一直以来的音乐野心,势做一支国际化的组合。

  虽然忙碌,但UNIQ从未忘记音乐初心,舞台一直是他们的梦想,他们一直都在为之努力着。感谢UNIQ的从未放弃,也感谢UNICORN们的不离不弃,独一无二的UNIQ回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