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昱畅干农活变身“插秧能手” 顶鸡窝头训狗尽显呆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0 09: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将于4月20日周五22:00开播,芒果TV、爱奇艺联合独播。黄磊、何炅、刘宪华及新成员彭昱畅组成全新家庭,在江南蘑菇屋首次迎来客人,共同进行插秧、抓鳝鱼、挖笋、采蜂蜜等多种农活,一起感受全新的质朴生活。

  彭昱畅作为初来乍到的蘑菇屋新人,一登场就尽显呆萌属性。为了节目早早锻炼做好充足准备的他在哥哥们到来前迅速适应新环境,不仅撸起袖子充当快递员,还接地气的口渴了直接问路边大姐“讨水”喝,在哥哥们来了之后更是活力十足的开干农活。“插秧能手”一秒上线,乐呵呵的享受农作物播种的新鲜体验,解锁脚不粘泥新姿势。

  在花絮片中,被问到最期待黄磊老师做哪道菜时,彭昱畅回答是辣椒炒肉。因为自己小时候妈妈经常给他做这个菜,特别好吃,期待黄老师做的家的味道。在节目中,黄磊老师也大秀美食技巧,特别是一道葱包桧儿让彭昱畅大饱口福,一个接一个吃的根本停不下来,评论弹幕也纷纷直呼彭昱畅的吃相也太可爱了。

  在接下来正式播出的第一期预告中,彭昱畅将和嘉宾徐铮老师一同结伴采集蜂蜜,二人默契十足展现完美配合,不过来蘑菇屋不久却和节目组“讨价还价”的彭昱畅被吐槽“学精”了,而第一期正片里,大家还将会看到彭昱畅顶着鸡窝头训小h,彭昱畅带领嘉宾为了黄鳝料理下田捉鳝,兴奋的自以为捞了20多条黄鳝,结果临近做饭时,黄磊才崩溃发现熊孩子们抓的全是泥鳅,不得已只能亲自出马的有趣场面。敬请关注4月20日起,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