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渤处女作《一出好戏》新剧照藏玄机

来源:电影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0 10: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黄渤首部执导电影宣布片名《一出好戏》并定档8月10日暑期档。该电影由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超强阵容暑期来袭。片方还同时曝光了定档海报和全新剧照,更有徐峥友情出演短片倾情助力。电影由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岛而展开,众人置身荒岛野树,共同面对未知的全新旅程。

  黄渤导演作品终定名《一出好戏》 徐峥友情出演短片助力电影宣传

  黄渤导演电影定名《一出好戏》,其中深意从定档海报就可见一斑。看似简单的“集体合影”暗藏玄机,众主演或坐或靠,急流中跃起的鲤鱼和纵横交错的枝叶更烘托出荒岛的神秘与危险。黄渤坐姿从容,脸上盈满笑意,看似随意搭在身侧的右手与舒淇十指紧扣,舒淇漫不经心的表情也因此多了几分少女情怀的羞涩。与黄渤之间的甜蜜氛围不同,舒淇对待另一侧的王迅却使出一记重拳,让人猜测他们之间是否有不少恩怨过往。躺靠在树枝上的张艺兴衣衫褴褛,表情中却带着几分不屑,看来这次在电影里的表现应该会突破以往的偶像气质,引人期待。于和伟笑容慈祥,伫立在众人中间,仿佛“人生赢家”操纵大局,李又麟惬意地仰视天空,李勤勤更是开怀大笑,气氛祥和融洽。与之相比,画面最右侧的王宝强则显得严肃许多,眼神深沉晦暗,想必是个很具有故事性的角色。这样蕴含深意,展现“众生相”的海报也不由让人对电影内容更感好奇。

  几经转折电影终于定名《一出好戏》,其中波折也引起了观众的不少猜测,黄渤则发微博自嘲,“《一出好戏》是开拍前没有定名的情况下,一拍脑袋想的暂代名。但是!但是!再后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又想出一千多个名字后......才发现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粉丝也回应道“果然是处女座的处女作,好不容易定名了!”,处女座的纠结让人忍俊不禁,反而更加期待电影想要表达的故事和内涵。在发布定档海报的同时,片方还放出了黄渤与好友徐峥共同拍摄的定档短片。两位老友在地铁上相遇,黄渤忍不住上前偷看不停敲击手机的徐峥,而徐峥所输入的内容最终组成了“2018-08-10-1”,正是电影《一出好戏》的上映日期和名字。徐峥的这次友情出镜可谓煞费苦心,为老朋友的导演处女作造势。

  导演黄渤率众主演登陆荒岛 剧照气势磅礴尽显电影质感

  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三张全新剧照。电影中气势磅礴的自然景观和人物景象展现在观众面前,从烟雾缭绕的河道到昏暗不明的石滩,再到黄渤的尽显沧桑又富含感情的半侧脸,影片的景物质感跃然纸上。在以蓝白条作为背景的剧照中,黄渤胡子拉碴,看似不修边幅,但满含深意的表情和深情的眼神却让他显得更加深不可测。另外两张剧照虽然都以石滩为主要景观,气氛却是截然不同。一张色调昏暗压抑,黄渤和众人手举火把,脚下是暗礁险滩,凸显出了荒岛的危险与神秘。另一张则是黄渤站在河滩的薄雾之中,张艺兴回头凝望,山谷间清亮的天色让人心如古井,无波无澜。

  这样的剧照风格承袭了电影《一出好戏》首次发布会的气质,继用全面屏震撼展现人与自然间莫测的关系之后,本次剧照也延续描绘了人在自然中的不同状态,变幻的环境会让置身其中的人物产生怎样的心境变化,在自然的锤炼下,人类的表现就仿若一出接一出的“好戏”,充满了或荒诞或写实的戏剧张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