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向往的生活》 黄磊何炅蘑菇屋迎宋丹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0 11: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你向往的生活,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夏日的凉床,成荫的绿树,三五知己,一只小狗,有酒有肉……这些,真的就在《向往的生活》。大型生活服务类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1月15日本周日将登陆湖南卫视,24点于芒果TV上线全网独播。黄磊、何炅、刘宪华Henry和狗狗小H组成的“爱吃家族”将迎来他们的第一批客人——宋丹丹、巴图母子,一群好友搞笑逗趣,纯正的农家生活正式开启。

  宋丹丹领衔“蘑菇屋合唱团”首演 开启吐槽儿子模式

  作为蘑菇屋的第一批客人,宋丹丹带着儿子巴图体验的农家生活不仅仅是“农家乐”,还要亲自动手协助主人们干好农活,为蘑菇屋里五人一狗的一日三餐忙碌——而这正是巴图的最弱项。面对对着任何家务都不知从何下手的巴图,母亲宋丹丹开启毒舌模式,从他的幼儿园趣事开始吐槽,看到家务技能开挂又贴心的Henry更是大呼“我能换个儿子吗”,憨厚的巴图只能在妈妈的吐槽声中默默地从头开始学干活,母子二人的互动令人捧腹。

  宋丹丹与黄磊、何炅在蘑菇屋相聚,好友们喝酒聊天尽享欢乐。宋丹丹分享曾用名“宋长英”的故事和自己家人名字的趣事,何炅则自曝多年前录节目时叫错陈冠希名字的囧事,蘑菇屋里欢笑声不绝于耳。兴之所至,一群人在宋丹丹的指挥下组成临时的“蘑菇屋合唱团”,Henry小提琴伴奏,一曲老歌《心火烧》逐渐加大难度唱出了四重唱,让这个夏日夜晚浪漫又欢乐。

  黄磊吐露自己“向往的生活” 芒果TV网络版番外篇精彩更多

  《向往的生活》里的生活模式,就是很多都市人向往的“归园田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没有手机电脑电视的干扰,人与人面对面交流;没有餐馆外卖,人与食物直接沟通。何炅带着宋丹丹下地挖土豆、摘豆角,收获的喜悦让宋丹丹直接表态“就留在这儿不走了”;Henry带着巴图去掰玉米,戴着草帽的劳动形象也让这两个大男孩接了地气;黄磊也在辛苦操持几人午餐之后有感而发:“自力更生、劳动所得,这就是人类该向往的生活。”

  1月15日起,芒果TV每周日晚24点将全网独播《向往的生活》,除了第一时间上线正片之外,每周二到周日晚20:20,《向往的生活》网络版番外也将在芒果TV首播,为观众献上更多未播内容,用每天1-2小时的慢直播,全景呈现爱吃家族和客人们相处中有趣的点点滴滴,让观众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农家小院的慢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