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101》发主题曲直拍视频 Yamy段奥娟吴宣仪风格演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5 17: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备受期待的《创造101》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8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作为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节目旨在发掘并打造互联网文化中的女团新势力,让观众近距离了解女团的成长。上周六上线的首期节目可谓全程高能,101位阳光青春的女生,带着不一样的面孔、故事和性格汇聚一堂,无论唱跳还是其他演艺,皆展现出过人的综合素质。

  今日(4月25日),节目又在腾讯视频和微博平台同步将同名主题曲《创造101》直拍视频新鲜放送,吸引无数女团创始人点赞、pick,其中不乏热门选手Yamy、段奥娟、陈芳语、吴宣仪的风格演绎。

  此次直拍尝鲜不仅有101个女孩版本还有混剪版本,是为国内此类综艺节目的首次尝试,旨在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使用习惯和观看需求。

  据悉,《创造101》由腾讯视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出品,企鹅影视、七维动力联合研发制作。其中,七维动力是目前国内一线真人秀团队,由《歌手》原班核心构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