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顽主”郝云酷狗直播签唱会 22W+粉丝为之彻底疯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6 10:5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去夏来,躁动不安的因子在空气中愈加浓烈,经过一个春天的发酵,众生体内的荷尔蒙早已蠢蠢欲动,只待夏日耀眼的阳光来戳破一切。4月25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乐人·Live”郝云-冲动巡演全纪录专辑签唱会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举办,酷狗直播全程直击,3D环绕立体现场音效,给了超22万不能到现场的粉丝一个充满激情的演唱会。

  社会我“云”哥,人帅话不多。白衬衣、黑墨镜,郝云的形象永远给人一副酷酷的形象。开场一首《逃跑的木偶》,引来现场无数欢呼,更让线上的粉丝们在评论区大呼“好听”,一个个已然一副搬好板凳坐等嗨翻整夜的架势。《2009年冬》唱尽了人生的痛苦与欲望,但是细品又让人感觉生活十分可爱;而《该装就装》,则以一种幽默诙谐的态度,讽刺了生活中许多伪装的假象。的确,郝云确实一直追求的是洒脱和自由,浓郁的京式摇滚让他骨子里透露着一股酷劲儿,刚唱了三首歌,评论区已然炸裂,各种鲜花和礼物狂刷个不停。

  没有任何无聊的环节,郝云的签唱会就像他的歌曲风格一样简单、纯粹,用最地道的音乐表达着万千内容和复杂感情。就连跟粉丝们的互动,也是极其简单和真实,郝云戏称自己“记性不好”、“总是记不住词”,告诉大家自己戴墨镜其实是有用的,然后随手就将用来提词的平板直接拎起秀了一把,这一波真实帅气又略带搞笑的操作,瞬间吸粉无数。

  随着演出的渐入佳境,直播间的粉丝也越来越多。《四季不败》、《如果来生还能遇到你》、《去大理》、《一声叹息》一首首“骚柔”的歌曲,宣告着郝云的生活态度,更是将郝云的幽默风趣融入了进来,不少粉丝直接感慨郝云是唱民谣的歌手里面最会说相声的。《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一个高潮,现场许多粉丝从一开始就开始跟着合唱;《卖艺的小青年》中,郝云还给了乐队每一个人一段单独展示自我的时间,三弦、口琴、电子琴、贝斯手的RAP,以及架子鼓,每个人都被带到音乐的世界里,嗨到不能自拔。评论区的滚屏速度更是让人看不过来,跟线下粉丝的尖叫声一样连绵不绝,最后一首《活着》,是结束,也是高潮,22万多粉丝在线为之彻底疯狂。

  值得一提的是,酷狗直播对郝云的签售会也是给了大力支持,除了当天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的各个页面推荐,还有正在直播的提示,让许多没能预约的粉丝也涌入直播间,一起享受郝云带来的音乐世界。而最让人炸裂的可不止是这些,这次酷狗直播对签唱会现场的直播也是hin与众不同,采用了3D环绕立体现场音效,粉丝们戴上耳机欣赏,和现场的音质感觉一样炫酷,如此牛的视听享受,难怪22万+的粉丝持续在线不退场呢!更有粉丝在微博上晒出看了直播之后,直接开车到直播现场与郝云合照,为郝云、为音乐彻底冲动了一回!

  11年前,郝云和他的团队从这里起飞,11年后,郝云和团队再一次回到这里。这11年里,郝云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自由翱翔,只用实力证明音乐的魅力。11年前,郝云的粉丝是一个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能够容得下的,11年后,郝云的粉丝是无数在线疯狂刷礼物的22W+。诚意满满的现场LIVE,酷狗直播随时随地奉献音乐大餐!签唱会中,郝云还爆出自己在12月31日将在北京工体跨年,想看到郝云更多的动态?看这个北京爷们儿在民谣界又要闹出什么动静儿来,那么赶紧锁定酷狗直播,让我们一起感受郝云的呼吸、享受郝云的京味摇滚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