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4.30带妈妈一起去看《我是你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6 16: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即将于5月11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身妈妈秦美丽(闫妮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邹元清也将生活中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代入了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

  作为一部讲述当下亲子关系的作品,影片特地选在母亲节这个档期上映,打造“母亲节特供”影片,让每一位观众在观影之余,重温自己与母亲之间那些有趣又感人的瞬间。当红娱乐的粉丝们,可以趁着五一小长假,提前带妈领取这份感动。

  【活动时间】:2018年4月30日(周一)14:00

  【活动地点】:长沙CGV影城德思勤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我是你妈+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提前半小时影城现场取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