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女子图鉴》热播 戚薇:接受观众的任何评价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7 11: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剧照

  网剧《北京女子图鉴》在优酷开播以来,引起许多话题热潮,成为开春以来国产剧的亮点。前日,该剧女主角陈可的扮演者戚薇接受采访说,每一场戏她都历历在目,并理解观众的任何评判。

  谈到自己与角色的相同点,她表示:“我跟她起步的出发点很像,我们都不想要看到有天花板的生活。我觉得四川女孩身上有一股拼劲,陈可身上有的,也是我身上有的。”

  此外,她并不认为陈可能代表在北京打拼的一群人,创作者只是把陈可的故事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女孩在外打拼不容易,所以希望陈可走过的弯路,你可以绕行”。不少观众对陈可的价值观产生巨大争议,对此戚薇称“一切评论都可以接受”,“任何人都会把自己的经历作为尺子,去衡量作品里的人物,她这样做对或者是不对”。

  谈到表演的难度,她透露其实每一场戏都下了功夫,至今历历在目,“第一集陈可坐在路边啃着半根玉米在那哭的情节,那个我们只拍了一条,我从头哭到尾,哭到不成人形、泣不成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