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霍巴利王2》长沙点映 动作史诗变娱乐神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4-28 11: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胡弋)印度神片《巴霍巴利王》续集《巴霍巴利王2:终结》(以下简称《巴霍巴利王2》)5月4日将再度回归内地院线。虽然是一部续作,但《巴霍巴利王2》的剧情却是独立成章,对于新接触这一系列作品观众来说十分“友好”。昨日,片方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办了《巴霍巴利王2》观影活动,每一处笑点和每一场重头戏几乎都能得到观众的热烈反馈。

  影片完整讲述了原本已被立为王储的巴霍巴利,因为弟弟巴拉德瓦的诡计而被杀害,25年后巴霍巴利的儿子揭开身世之谜重归故里,对抗邪恶的巴拉德瓦,并夺回摩西施末底王国的故事。沿袭了前作“脑洞大开”的风格,《巴霍巴利王2》再次凭借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情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成为印度年度娱乐神片。

  截至目前,《巴霍巴利王2》全球累计票房超过17亿人民币,刷新印度本土多项票房纪录并登顶影史最卖座电影。影片将陆续开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7座城市的电影活动,5月4日,影片将以2D、中国巨幕及IMAX版本在内地院线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