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昱畅再登《快乐大本营》 挑战升级魔性舞蹈神还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4-28 12: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彭昱畅

  初夏来临,《快本》特别主题“青春嗨一趴”开启湖南卫视“五一”特别档,本期节目也顺应五一假期时间调档至4月29号晚20:20播出。彭昱畅与你“青春嗨一趴”!为了争当“最想交的朋友”,众人纷纷发散魅力,大秀才艺,究竟谁能脱颖而出?

  彭昱畅

  节目开场就散发青春洋溢的欢乐氛围,充分感受夏日阳光活力!游戏环节用相机记录生活短片引现场笑声不断,也让吴昕大呼:“原来你们年轻人私下都这么玩!”彭昱畅直言“我录这个的时候就想,别人一定觉得我脑子有问题!”不知道他为大家带来了什么搞怪片段?

  现场环节精彩不断,众人齐挑战经典游戏“几个人来的”,彭昱畅化身游戏黑洞,频频被打惹众人爆笑。过完游戏关,再进运动城,篮球摄影大赛瞬间定格,运动少年上线,三步上篮拍摄广告大片。随后携众人挑战魔性舞蹈,动作神还原,连获夸奖“感觉他把我的舞蹈升华了”,究竟节目中还有哪些精彩环节?本周日晚20:20《快乐大本营》为你揭晓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