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闫妮新片《我是你妈》 网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4-30 17: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胡弋)近年来,闫妮的作品给人留下了成熟、性感的都市女性形象。此次在新片《我是你妈》中,闫妮演绎了一位独立坚强却又亲切温暖、妩媚多姿却又朴实平凡的母亲,展现“多面老妈”的魅力。今日,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电影《我是你妈》在长沙CGV影城德思勤店举行了超前点映。观影结束后,红网娱乐观影团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感人,我感受到被亲妈支配的恐惧,真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身妈妈秦美丽(闫妮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邹元清也将生活中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代入了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

  《我是你妈》由张骁执导,闫妮、邹元清领衔主演,吴若甫、吴大维、张恒、耿乐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