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志祥承包周末黄金档三档热门节目展现综艺王实力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2 09: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继《这!就是街舞》、《创造101》两档选秀节目火爆之后,罗志祥加盟的《极限挑战》第四季也于4月29日亮相荧幕。三档综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无缝承包了周末综艺档。一天内三条热搜登榜也无疑显示出罗志祥强大的国民热度。

  华丽变身罗铁根,全力以赴爱拼才会赢

  作为罗志祥村土形象首秀,《极限挑战》第四季中的“罗铁根”一改罗志祥此前偶像剧的时尚范,穿上绿棉袄下乡知青范十足。这也是罗志祥继“朱碧石”之后再一次收获全新艺名,热搜榜上“罗铁根”人气更是居高不下,连网友都止不住要求导演给铁根加戏,国民下乡知青魅力十足!

  在节目中,罗志祥被分配去赶鹅,亲自铲鹅粪、挑鹅粪,网友纷纷刷弹幕“鹅鹅鹅”来支持罗铁根。但是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罗志祥前往村民老太太家借火把时的表现:在签名时因为老太太没认出“小猪”艺名,一定要罗志祥签个清楚的名字,双方“打太极”过程笑点满满,好在罗铁根同学几经周折,最后用工整的正楷版“罗志祥”三个字成功借到火把。不过那句“罗志祥,签名写清楚!”也一跃成为微博热搜,让更多网友了解到那个年代的不易,只有全力以赴拼搏努力才能闯出一片天。

图2.jpg

  暖心更专业,名师罗志祥辅导效果逆天

  本期《创造101》将罗志祥的暖男形象与专业素养体现的淋漓尽致。分班之后,学员们第一次来到练功房就发现罗志祥亲笔写下的鼓励语句,让学员们不要放弃,坚持努力。暖男形象瞬间高大!那句“放心,有我在!”更是几度让学员感动落泪,而之后罗志祥对学员们肯定的赞扬也让学员们更加更懂得珍惜和努力,言辞中的暖心也让选手们更有自信与动力。

  进入排练时间,罗志祥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素养,化身严苛导师对学员问题提出针对指导。不仅从音乐情绪入手,指导学员们深入理解音乐,跟随情绪做动作。还在学员无法融入音乐时用罗氏表情来感染学员,主动将她们带入音乐的氛围,经其指导的学员几乎全部晋级升班,教导学员的能力堪称逆天!

图3.jpg

  罗志祥大秀锁舞,综艺感与情商爆表

  在《这!就是街舞》里,罗志祥的综艺感与情商也让网友津津乐道。王子奇离场时,现场开始伤感,罗志祥主动让DJ送一首“当你拿起行囊,卸下那份荣耀!”让在场的离别氛围轻松了许多。而在亮亮和谢文珂表演后,罗志祥首先肯定了老师的帮助,才开始点评两人舞蹈的表现效果。尊重每一名舞者在台上的努力,让每一位舞者的价值不被湮没。这样的综艺感和情商不要让人太羡慕!

  而小猪专业舞者的能力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谢文珂晋级后希望与导师罗志祥即兴一段锁舞,罗志祥几乎是秒答应,然后在舞台上当即大秀了一段Locking,动作干净利落,踩点极其精准,甚至与谢文珂还有不少神同步动作,足以见得齐舞功力深厚,“基隆锁舞王”称号果然名副其实。

  三档综艺节目同时上线,即使在相同类型的节目中也有不同诠释,对每一档节目都百分百用心,无论在哪里都是闪光点,这就是综艺王罗志祥的个人魅力所在。作为专业的舞者和综艺天王,在自己熟悉的领域依旧严格要求自己与选手,主动与观众、选手互动,共同营造节目氛围,让观众有充分的代入感和沉浸感,所以有罗志祥的节目才能够轻松引爆收视,成为流量担当。这都是罗志祥出道多年来的经验沉淀,也是其在专业领域深耕的结果。

  从街舞到创造再到极限挑战,罗志祥给观众的期待从未改变,希望现在承包周末娱乐档的罗志祥能够在未来挑战不停,一直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在舞台有态度,引领综艺新风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