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少年派》高燃开机学霸郭俊辰强势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2 11: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由贰零壹陆影视出品,浙江天意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少年派》在上海举行“开学典礼”暨该剧开机仪式。领衔主演张嘉译、闫妮、郭俊辰、赵今麦、王玉雯、姜冠南,及主演扈强、刘孜、曲凌子等悉数出席现场。

  郭俊辰出演学霸钱三一大展角色魅力引期待

  《少年派》是一部以温暖成长为主题都市情感剧,讲述了来自不同家庭的四个高中生钱三一(郭俊辰饰)、林妙妙(赵今麦饰)、江天昊(姜冠南饰)、邓小琪(王玉雯饰)如何携手跨过高考难关的故事,虽然过程中有争吵也有愤怒,但最终孩子们和父母都收获了成长和爱。

  郭俊辰在剧中饰演“钱三一”一角,生于书香门第,家境十分优越,性格外冷内热,不仅颜值出众,还是一位超级学霸。开机仪式上,郭俊辰与其他几位主演着统一“少年派”定制T恤亮相开机仪式,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剧中角色。郭俊辰开口就发表了“我们会好好学习”的开学宣言,其角色钱三一的学霸形象跃然眼前。

  顶级主创团队加盟超豪华阵容打造年度大戏

  《少年派》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六六、九枚玉编剧,由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细数主创的资历作品,就知道为什么该剧如此“敢玩”。由刘惠宁执导的电视剧《半路夫妻》曾在2007年的电视剧颁奖典礼中狂揽奖项,朴实又贴近生活的拍摄手法深受观众喜爱。由六六编剧的电视剧《蜗居》成为当年的现象级爆款话题剧王,播出四天便创下收视历史新高,是真正实现全民热议的国民剧集。

  开机仪式上,导演李少飞和出品人、总制片人任双有分别以荣誉校长和荣誉校董的身份上台致辞。李少飞校长直言希望证明《少年派》剧组是一个有品质的团队,能拿出有品质的作品。任双有校董的发言语重心长,他认为校董和校长只是搭台,学校能不能办好要靠老师的教育,而学生能不能学好要靠自己的努力,并感谢各位家长愿意把这么优秀的学生送到这里。

  《少年派》以高中校园为背景,通过描绘四个高中生的校园生活和备战高考的忙碌时光,展现了青春期的小烦恼与小确幸,也同时反映出当今社会不同家庭面临子女教育、升学压力时的不同反应和困境。真实的校园故事与家庭矛盾很容易引起曾青春或正青春群体的共鸣,毕竟经历过高考或陪孩子经历过高考的人,都会对这段经历记忆犹新。话题性与真实感兼备,可以说电视剧《少年派》是自带“话题制造机”属性。

  近万次角色筛选郭俊辰成最佳主演人选

  据了解,《少年派》剧组经历了一个极其严格的选角过程,针对四位主角的扮演者进行了近万次的筛选。在这个鲜肉扎堆的年代,相比其他同龄演员,郭俊辰的外形也毫不逊色,干净、清新的少年感让他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能够成为本剧的主演之一也毋庸置疑。此次有幸与知名戏骨张嘉译、闫妮合作,郭俊辰也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会虚心向前辈们请教,尽全力诠释好“钱三一”这一重要角色。

  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中杨严一角正式出道后,近两年的郭俊辰在演技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多部影视剧中均有不错的表现。2017年主演的两部男主作品《白狐的人生》、《惹上冷殿下》也将于今年暑期陆续播出。从千年狐妖白逍、到全能偶像司徒枫、再到《少年派》中的学霸钱三一,不同角色类型的挑战,郭俊辰也在抒发自己的不同面,期待2018年的他为我们带来的每一份荧幕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