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辉自曝关咏荷不理他 在电影和家庭前会选电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2 11: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70后、80后喜欢张家辉是因为演技,那么对于90后和00后来说,可能“渣渣辉”这个名字才更熟悉。“大家好,我系渣渣辉,是兄弟就来啃我。”来自渣渣辉的“问候”,已经风靡全网。

  今晚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中,张家辉不仅再现完整版“渣渣辉 是兄弟就来啃我”的梗,更是对鲁豫敞开心扉,讲述自己从影以来的人生和演艺之路。当鲁豫问到口碑和票房如取舍时,张家辉表示:“比起口碑我更注重票房,在电影和家庭面前我选择电影”,更自曝在生活中女儿会“打”自己,关咏荷和女儿更是经常吓唬他。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与粉丝的疯狂讨论与围观。

  出道多年,张家辉在中国影坛有着难以替代和举足轻重的地位。从早期TVB的籍籍无名到2009年他凭借演绎《证人》中充满了人性挣扎的反派拿下金马奖、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张家辉的演员生涯开始步入高峰,此后的《线人》、《大追捕》、《激战》、《扫毒》让大家越发认识到了他在演技上的厚积薄发,这是源自他对演技的精益求精。

  如今的电影行业,演员“跨界”做导演的事情屡见不鲜,然而张家辉对于导演这一角色的投入丝毫不亚于他做演员的身份,更为难得的是,在拍电影方面他有着极为“执着”的一面。节目录制期间,鲁豫在张家辉的带领下见证了他对电影后期制作的苛刻与态度。在对于电影中每个细节和想法张家辉是自信的,并称会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坚持到底!对于电影最后的成功与失败,在张家辉看来票房比口碑更重要:“因为拍电影是我的职业,我要对投资方负责,除非是我自己投资”。如此诚实的态度,连鲁豫都不禁称赞:这是一种非常成熟的心态,你拿着别人的钱,要对得起别人的信任与投入,我很尊敬他这样的选择。

  现如今从演员升级成为导演的张家辉在事业上可谓是如日中天,但是吃瓜群众鲜少听到有关他的绯闻,他与妻子关咏荷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然而在两人相处上,张家辉却称妻子关咏荷大部分时间都不理自己,“她不会追问我生活状况,不会跟我讲人世关系,正是她这种性格,很适合我,我很需要这样的老婆。”适当的空间让张家辉有了更多的时间投入在电影中,虽然如此,自己与妻子的关系却丝毫没有缺乏安全感,并笑称自己经常“受欺负”,女儿会在自己刷牙时在背后吓他,而妻子也会在半夜三更出其不意地吓他,在被问到电影和家庭二者之间会如何选择?张家辉表示:“我选择电影,因为我老婆和我认识的时候我已经是这样了“,并隔空喊话爱妻关咏荷:不好意思,老婆,坚持一下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分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