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迪向黄圣依撒娇秒变“小甜甜” 母子关系升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2 14: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圣依与儿子安迪因上《妈妈是超人3》,母子关系受到网友关注。本周四更新的《妈妈是超人3》中,黄圣依与安迪的关系首次“破冰”,在黄圣依的悉心照顾和24小时的陪伴下,安迪不仅主动靠近妈妈黄圣依亲昵依偎,还回归孩童本色向妈妈撒娇,“霸道小总裁”的高冷范儿也一抛脑后,母亲关系升温,令人惊喜。

  本周《妈妈是超人3》节目中,黄圣依和安迪继续在郊野体验田野之趣,属于母子二人的独有空间满满都是爱。虽然黄圣依依然保持“黑洞妈妈”的特性,做起饭菜来逃不过“黑暗料理”,但妈妈的本能让她想尽一切办法满足孩子的要求。安迪提出想吃“西红柿蛋汤”黄圣依“创造条件”也要做一碗,这些细节都被安迪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黄圣依安迪母子之间的关系在节目中悄然发生转变,一向“高冷”的安迪突然向妈妈撒娇,要求跟妈妈合影,睡前讲故事环节,以往只顾自己蹦跳的安迪也乖乖依偎在妈妈身边听故事。正如节目所说“黑洞妈妈也开始发出原本拥有的引力”。

  黄圣依安迪的母子关系一直被人热议,此次母子俩的“破冰”,也将是黄圣依变身“超人妈妈”的一个转折点,母子俩更多有爱的互动也值得期待,本周四中午12点,《妈妈是超人3》芒果TV上线,看母爱暖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