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神刀御厨娘》杀青 打造首部女娲传奇神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2 14: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神刀御厨娘》女主角.jpg

  4月29日,由童毅钧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胡少康、王璇,总策划&制片人路坦亲自操刀,新锐导演陈里洋执导并监制,朱春鸽和谭靖龄联合编剧的《神刀御厨娘》在横店圆满杀青。

  据悉,影片由上海翰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弘艺方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巨臣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弘艺方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摄制,淘梦银河独家宣发。

《神刀御厨娘》剧照.jpg

  东方奇幻的新探索 勤勤恳恳造精品

  《神刀御厨娘》剧组自开机以来就一直处于超饱和的工作状态,为了呈现更好的镜头语言,许多戏份更是精益求精。据剧组人员爆料,在半个月的拍摄期内,整个剧组有接近一半的时间都处于大夜的拍摄状态。但高强度的拍摄工作不仅没有挫伤大家的积极性,反而是让他们更加全情投入到影片的拍摄中。

  为了呈现东方奇幻的概念,《神刀御厨娘》剧组做了不少功课。不但在服装造型上融合了女娲、朱雀等东方特有的元素,连人物角色的妆容也是量身定做,只为了让演员与人物形象更加贴合。现在影片即将要进入后期制作,相信加上精良的特效,定会打造出一部精品奇幻电影。

电影《神刀御厨娘》.jpg

电影《神刀御厨娘》剧照.jpg

  高颜值演员组团来袭 养眼与实力兼备

  影片由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张冬、景乐、刘禹希、刘博洋以及周晓海、晨杨、徐明哲等一众实力派戏骨联袂主演,他们的高颜值也让影片成为了一部网络电影中难得的养眼之作,令整部电影加分不少。除了颜值,一众年轻主演的演技实力也不可小觑,尤其张冬作为本片的唯一女主,有着不少的武打戏份。然而几乎没有打戏经验的她表现出了极高的拍摄热情和敬业精神,全部高难度戏份都尽可能自己亲身上阵,不用替身。

电影《神刀御厨娘》男主角.jpg

剧照.jpg

  相信《神刀御厨娘》上线之时,一定会带给大众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请大家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