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唱起来》首播 程潇自曝出道乌龙趣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2 14: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晚22:00,全民嗨唱互动音乐综艺秀《嗨,唱起来!》揭开了神秘面纱,国内荧屏上首次呈现了“百人同台K歌”的盛况,100位素人歌手唱响全场回味经典好歌,并分享心中美好的音乐梦想。其实程潇作为“点唱团”嘉宾之一坐镇嗨唱舞台,金句百出综艺感爆棚,更是凭借超高颜值和偶像气质备受热议。

  按照节目规则,每期节目都将从100位素人歌手中抽选出3位选手,与大咖歌手同台合唱。其中第三位标签为“爸爸我没被骗”的幸运歌手石沛灵,来向爸爸证明自己确实上了节目。不料这一乌龙引却发程潇“共鸣”,并现场自曝当年出道乌龙趣事,原来当年程潇被星探选中家人以为是骗子并极力反对:“去什么去,都是骗人的!”乌龙趣事引发全场爆笑,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但程潇表示当年坚定初心才得以当练习生:“心里面还是有一个那样子的想法,就是我想去,所以爸爸妈妈还是选择尊重我的想法。”现场激励所有追梦人只有坚定梦想初心,才能浇灌出成功之花。

  据悉,《嗨唱起来》是程潇首个国内常驻上星综艺,节目中亮眼表现再一次证明程潇在综艺道路的进步和突破!虽然是点唱团年龄最小的成员,但却丝毫不怯场甚至经常语出惊人让人眼前一亮。点唱环节,程潇选择一位胖胖的男生,结果小男生满脸受宠若惊:“我被这么漂亮的一位小姐姐选中了吗?”一时间程潇笑弯了腰并迅速中二少女上线:“祝贺你!”大气豪迈中气十足,引来全场观众忍俊不禁。

  作为唱跳俱佳的全能爱豆,程潇在《嗨唱起来》舞台上还会有哪些精彩和突破?每周五晚22:00锁定《嗨唱起来》,程潇陪你一起嗨唱,让孤单终结,让快乐成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