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心大冒险》汪亘遇情敌很崩溃 欧弟模仿林志玲黄晓明尬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04 09: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真心大冒险》男生选择分组约会。

汪亘。

汪亘接近张曼。

应采儿和欧弟。

  芒果TV恋爱高阶课堂《真心大冒险》本周六感情线精彩升级。继女生出乎意料的选择后,本周节目中男生心意也出现新走向,汪亘直面张曼与另一男生的亲密互动,醋意大发;章煜奇没被单约很受伤,保龄球馆直接表白却被发“好人卡”,欧弟调侃他俩就像林志玲和黄晓明的聊天,整个分组约会上演了本季最刺激的大反转。

  汪亘吃醋不高冷 与情敌“背水一战”剑拔弩张

  本周的分组约会,汪亘一身红色运动套装亮相,与之前高冷的盐系文青形象严重不符,让小伙伴们捧腹大笑调侃他像“遛弯的老大爷”,但汪亘却表白了自己的决心:要头到脚改变,让别人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新造型的转变没有奏效,本周他碰到了强劲的“情敌”。

  张曼对情敌的贴心与关怀让汪亘秒变“醋王”,每个小互动都让他酸到内伤,看出端倪的李东阳化身“吃瓜群众”插科打诨,也无法化解他浓浓的醋意。察觉形势不妙的汪亘也放出大招,直接与情敌正面交锋,不时发出高难度提问,让应采儿也大呼汪亘是“背水一战”。极限运动馆内,汪亘还与“情敌”直接上演锤人大战,场面一度十分紧张。

  章煜奇表白太严肃 被调侃像林志玲黄晓明尬聊现场

  而另外一位在女生单约环节中落单的章煜奇,得知女生心意后表示很受伤,还自我怀疑:“为什么在节目里的自己和生活中不太一样?反而变得不太受欢迎了?”不自觉透露着蜜汁自信的反思也被欧弟调侃称:“越有偶像包袱的人越受伤!”

  本次他也开启了猛烈的攻势,在保龄球馆的双人大战后,他选择向心动女生直接表明心意却遭到婉拒,女生回应称:“你在女嘉宾心目里都是很开朗和热情的形象,但照顾每一个人感受的同时,也无法让人看出明确的心意!”应采儿也提出希望章煜奇用更多的心思去倾听对方的诉说。严肃的对话让原本约会的轻松画风急转,欧弟也忍不住调侃,称两人的谈话就像林志玲碰到黄晓明,因为不熟悉就变得礼貌而客气,并预测章煜奇这种“起范”的方式让他在约会中还会经历磨炼。

  汪亘的超强情敌到底是谁呢?章煜奇直接表白的对象又是谁呢?已经初现端倪的几对CP又将出现怎样的反转?敬请期待每周六中午十二点芒果TV《真心大冒险》,恋爱高阶课堂等你来开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