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重返高中 高冷学霸成熊孩子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4 17: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贰零壹陆影视、天意影视联合出品,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的电视剧《少年派》正在上海热拍中,该剧由张嘉译、闫妮、郭俊辰等人联袂主演。郭俊辰在剧中重返高中校园,饰演高冷学霸“钱三一”,该角色自曝光后便广受网友关注。

  郭俊辰回归高中校园 调皮上线变身“熊孩子头”

  《少年派》以高中校园为背景,通过描绘钱三一、林妙妙、江天昊、邓小琪四个高中生校园生活和备战高考的忙碌时光,展现了青春期的小烦恼与小确幸,也同时反映出当今社会不同家庭面临子女教育、升学压力时的不同反应和困境。

  郭俊辰在剧中饰演男神学霸钱三一,颜值颇高,智商超群。虽是一名学霸,但实则是一位外表冷酷内心如火的“熊孩子”,个性反差的角色演绎也将会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凭借帅气青春的少年形象收获一众粉丝的郭俊辰,在剧中变身“熊孩子”的他到底有多顽皮?将如何演绎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错综的感情故事?最终银幕呈现令人期待。

  诠释角色成长魅力全新演绎引人期待

  电视剧《少年派》中以环环相扣的情节设计、精彩纷呈的剧情逆转,将励志、青春、亲情完美结合。郭俊辰不仅会展现“熊孩子”的一面,也会将角色从稚嫩到成熟的成长魅力呈现而出。对于诠释“熊孩子”钱三一这样一个极具色彩和代表性的角色成长史,也让郭俊辰倍感新鲜。

  据悉,由郭俊辰主演的古装玄幻剧《白狐的人生》及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将于今年暑期陆续上线播出。面对不同的人物与迥异的题材,郭俊辰都用他最坦诚、最精准的表演,引领着观众走进不同人物的内心,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角色。挑战不停,惊喜不断,期待郭俊辰未来更精彩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