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以败 但不可以服!MR.S新曲开启杀鸡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7 13: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Mr.S乐团全新单曲《硬派S》发布,开启全新战斗属性,掀起了一股青春硬派热潮,正如他们所说:可以败,但不可以服!

  作为内地实力创作型乐团,Mr.S乐团不断更新的优秀原创作品为音乐市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清新,《临界点》、《有你奉陪》等歌曲在网络上掀起了阵阵致青春的热潮。而这次的《硬派S》将音乐与青春热情叠加,混合而出的热血让音乐感染力MAX。正如歌词中写道:“生活充满鸡毛蒜皮的陪衬”,但每一个少年每一个青春热血未冷的青年,怎么可能容忍“梦想被谁控制的不够完整”,必须要提醒每一个人:“少年是否还记得你要完成,当初你说要轰轰烈烈过完一生”。Mr.S乐团认为“硬派”本身是存在于我们体内的一种精神力量。有了这种精神,我们才可以与未知世界对抗,可以选择不屈与不服。斗,就是要证明给自己,再把自己证明给世界。争,就是要争取给世界,再把世界争取给自己。《硬派S》强化的“战斗模式”充满了青春的激情:“我的斗争永远都是要硬碰硬的战胜”,在引起了网友热议的同时,更有游戏爱好者建议:“韵律感极强,超级适合推荐‘杀鸡’当主题曲,已经开启‘硬派’杀鸡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