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少年派》热拍 看张嘉译闫妮如何管教四位熊孩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7 14: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俊辰饰演钱三一

  近日,由贰零壹陆影视出品、天意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少年派》在上海热拍中,该剧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张嘉译、闫妮、郭俊辰等人领衔主演。

  实力戏骨VS青春戏骨 同台飙戏看点十足

  《少年派》全剧围绕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如何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经历波折、找回方向,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国民校草郭俊辰在剧中领衔担纲男神学霸钱三一,谈吐优雅,举止大方,高冷帅气的外表下,却藏有一颗“熊孩子”的心。

  该剧集合了张嘉译、闫妮等众多实力派戏骨的加盟助阵,新鲜的阵容搭配也让这部剧增添了许多话题性。《少年派》的主演角色于开机之日曝光后,便瞬间点燃了网友的讨论热情。 在提前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张嘉译、闫妮保持同一个角度面带微笑,两人身后是四个以表情包形象出现的高中生,初露端倪的人物关系也惹得网友争相讨论。那在剧中他们将和四位熊孩子之间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会有怎样的情感纠葛呢?让网友不禁对这个围绕家庭关系和青春校园展开的故事充满好奇与期待。

  金牌班底强强联手 未拍先热备受期待

  《少年派》是贰零壹陆影视继《美好生活》后推出的又一部兼具顶级主创团队和豪华演员阵容的年度大戏,该剧集合了亲情、青春、校园、励志等多种收视元素为一身。区别于其他同类型青春剧,新鲜十足的人物设定都令这部剧别具一格,年轻化的概念更加燃起了广大观众看剧的热情,加上金牌班底的强强联手,都使得这部剧自开拍起便已有黑马之势,还未上线便已成功赚足眼球。

  老戏骨与潜力股齐聚的演员阵容,加上金牌主创团队的鼎力支持,都为该剧的品质做足了保障。在剧中领衔主演男神学霸的郭俊辰更是首次携手知名前辈共同演绎这一经典力作,令人期待满满。相信这部作品播出后定能满足当下观众们的观剧需求,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