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101》竞演SING女团大获全胜 赖美云兔耳朵扮相萌翻全场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8 11: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5日,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播出第三期暨首场竞演,导师团进行分组对决,Ella与胡彦斌迎战张杰和罗志祥。在第二期节目以唯美中国风表演得到创始人黄子韬大力肯定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成员蒋申、许诗茵、赖美云此次分别在不同队伍,三人凭着发挥稳定的实力,呈现出精彩不断的表演,所在队伍均取得了胜利,风头可谓一时无两。

宣传海报

  当晚,蒋申所在战队演唱曲目是罗志祥的《撑腰》,与队长孟美岐强强合作,组成“superlady”队。一头银发的蒋申格外抢眼,性感的舞蹈与歌声十分迷人,一段帅气利落的rap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身为SING女团的rap担当首次在101的舞台展现出实力。全新改编的《撑腰》得到了现场最高评价,为战队赢得首胜。

蒋申

蒋申甜美

  另一战队的许诗茵演唱《全部都是你》,突破以往风格,首次展现出创作才女的甜蜜气质,英文solo撩动现场。在备战过程中,许诗茵更全程耐心帮助队友杨超越,十分暖心。最终对抗成功,比分4:3 紧咬。

许诗茵

  而超人气选手赖美云所在的“中华田园动物园”表演曲目是王心凌的《爱你》。头戴一双粉色兔耳朵的赖美云一出场就萌翻全场,随后的领唱更是惊艳,用实力唱功镇住全场,甜甜的笑容非常有辨识度,娇小可爱的外形也十分符合歌曲风格。此次,赖美云虽不是队长,但主动照顾整个团队:“下意识去协调大家,希望我们的C位能够专注表演,团队更加出色。”这让我们看到其“小妹妹外表下”的“大姐姐的心”。最后一场对决,赖美云所在的“中华田园动物园”力挽狂澜,使比分战平。

赖美云

赖美云“兔耳朵”

  SING女团自2017年转型电子国风路线后,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肯定与支持,一步步登上东方卫视、央视等主流舞台,随着《创造101》节目的热播,赖美云、蒋申、许诗茵代表着SING,作为节目组唯一的国风女团,带着她们独树一帜的“电子国风”曲风走入网络大众的视野,被更多人所了解喜爱。期待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看到风格更加多样的三人,不断带给我们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