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少年派》热拍中 校服男神重现校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8 14:0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贰零壹陆影视、天意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少年派》目前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热拍中,该剧由张嘉译、闫妮、郭俊辰等人联袂主演。郭俊辰在剧中重返高中校园,带领观众回忆少年正青春的美好时代。

  校服男神重返校园 领衔担纲高冷学霸

  《少年派》以高中校园为背景,通过描绘四个高中生的校园生活和备战高考的忙碌时光,展现了青春期的小烦恼与小确幸,也同时反映出当今社会不同家庭面临子女教育、升学压力时的不同反应和困境。郭俊辰在剧中化身男神学霸钱三一,性情文雅,彬彬有礼,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

  早在2015年,郭俊辰就因“最美校服照”走进了大家的视线,后出演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式出道。郭俊辰因其自带的干净、青春的气质而被网友广泛关注,身上的少年感也是个人独特的标签。此次重返高中校园饰演男神学霸,无疑让人充满惊喜和期待。

  《少年派》重现校园青春 引发网友追忆热潮

  近日,郭俊辰在微博上晒出剧中校服照,干净阳光活力满满,充满青春气息。该照片一经发出便瞬间引起网友热议:“学校欠我一个学长辰”,可见校园男神气质依旧!

  从《太子妃升职记》中的杨严、《旋风少女2》中的路飞鱼、到《白狐的人生》中的白逍、《惹上冷殿下》中的司徒枫,再到如今《少年派》中的钱三一,郭俊辰对角色的把握和演绎越来越熟练,不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戏,校服还是休闲装,郭俊辰身上的少年感都让人觉得代入感十足。相信此次郭俊辰对学霸“钱三一”这一角色的高度还原,势必会席卷新一轮的追剧狂潮。 ??

  更多关于青春的回忆,敬请期待《少年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