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福杰尼黄旭美国巡演第二站惊艳纽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8 14: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东部时间5月5晚,中国实力说唱歌手艾福杰尼、黄旭「西部列车」美国巡演第二站纽约站完美收官。此次巡演不仅延续了上一站现场的群情激昂和热烈气氛,两位歌手更是当场把与歌迷之间的零距离互动做成了演唱会模版。

  演出现场欢呼声不断,观众的热情高涨。舞台上的艾福杰尼更是化身段子手,「前两天有个记者采访我,问我说用英文怎么说《说散就散》?我说,just break。」说唱歌手幽默起来口才完全不输脱口秀演员。这回的纽约站上,艾福杰尼和黄旭献唱经典曲目《说散就散》时,直接邀请了两位可爱的女观众。正式开唱前,两人贴心地为女生们递话筒,细致嘱咐大家各自表演段落不说,为了安抚其中一位女粉丝的紧张情绪,艾福杰尼更是坚定地嘱咐她「看着我的眼睛」,十分暖心。除此之外,艾福杰尼还在演唱会现场公开对所有粉丝表白“中国说唱因为有大家的存在变得更好。”

  从网上曝光的现场cut片段看,更是能被当晚的整个演出气氛和粉丝们的鼎力支持所感染。当晚除了《说散就散》等热门曲目之外,艾福杰尼和黄旭更是奉上力作《我想要》,这首来自中国的说唱歌曲当初被热门美剧《硅谷》选为第五季第四集的片尾曲,一度引起热评无数,现在它的创作者们直接带着这首歌来到了美国。艾福杰尼、黄旭身体力行地印证了,除了要有梦想,还要拥有实现梦想的毅力和恒心,低调认真地用心做好音乐,总有一天世界会认可你的实力。

  在完成波士顿站和纽约站的两场巡演之后,艾福杰尼、黄旭「西部列车」美国巡演将继续西进,并于5月9日驶向下一站芝加哥,5月10日到达旧金山,5月13日抵达洛杉矶。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两位砥砺前行的实力歌手,希望他们继续带着他们的梦想和努力,去往更大的舞台上,让中国说唱走向世界,开启国际化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